無線網路卡安裝說明
無線網路識別碼(SSID) ntu

因ntu不支援802.11n,最高速度只能達54Mbps,在校內無線網路使用人數不斷增長的此時,已無法滿足本校師生對無線網路速度的需求。故自2014年9月1日取消ntu服務,原使用者建議改用ntu_peap或NTU,以獲得更佳的連線速度。

無線網路識別碼(SSID) eduroam
無線網路識別碼(SSID) ntu_peap

由2013年7月15日開始,無線網路ntu_peap 的帳號密碼將改為使用「台大計中email」的帳號密碼,如果你在這之前已設定了「ntu_peap」,請先刪除原來的網路設定,再重新使用「台大計中email」的帳號密碼設定(帳號不要加@ntu.edu.tw)。
刪除網路設定方法請參考下例網止。http://ccnet.ntu.edu.tw/wireless2/clear_peap.html

 

 

WINDOW 8

WINDOW 7

WINDOW VISTA

WINDOW XP

MacBookPro OS X v10.6

MacBookPro OS X v10.7

Android 2.1 作業系統

Android 2.2 作業系統

Android 4.0 作業系統

Windows Phone 8 作業系統

Apple IPhone 手機 (適用於IPAD及IPOD TOUCH)

無線網路識別碼(SSID) NTU
 
     
 
Copyright (c) 2014 國立臺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資訊網路組
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電話: (02)3366-5006~5012 E-mail: net@ntu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