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線網路卡安裝說明

網路名稱--SSID ntu_peap 台大無線網路

如曾連線台大無線網路"NTU"或"ntu",現在希望無線網路優先連到"ntu_peap",就必須先清除原有的網路設定,再進行以下設定。清除方法請參考以下網止:
http://ccnet.ntu.edu.tw/wireless2/only_peap.html

另由2013年7月15日開始,無線網路ntu_peap 的帳號密碼將改為使用「台大計中email」的帳號密碼(帳號不要加@ntu.edu.tw),如果你在這之前已設定了「ntu_peap」,也請先刪除原來的「ntu_peap」網路設定,再重新使用「台大計中email」的帳號密碼設定。刪除網路設定方法請參考下例網止:
http://ccnet.ntu.edu.tw/wireless2/clear_peap.html

 

以Android2.2 作業系統為例 :

1. 在 Android Dev Phone上設定WI-FI,在「Home」的畫面中按下「MENU」,並選擇「 設定 」。

2. 按下「無線通訊控制」。

3. 按一下「Wi-Fi」 開啟Wi-Fi。

4. Wi-Fi開啟後(如下圖,右邊ICON顯示為綠色),按一下「Wi-Fi設定」。

5. 在「Wi-Fi網路」選項中按下「ntu_peap」。

6. 在「EAP方法」中選擇「PEAP」。

在「階段2驗證」中選擇「MSCHAPV2」,「識別」欄中請填上「台大計中email」的帳號(帳號不要加@ntu.edu.tw),「無線網路密碼」填上「台大計中」」的密碼,接著按下「連線」。

8. Wi-Fi 設定完成。

 
 
 
     
 
Copyright (c) 2014 國立臺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資訊網路組
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電話: (02)3366-5006~5012 E-mail: net@ntu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