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線網路卡安裝說明

網路名稱--SSID NTU台大無線網路

以Windows 7作業系統為例

Windows 7 wireless 設定:

Step 1: 在「桌面」工作列右面,選取按右鍵,點選「開啟網路和共用中心」。


Step 2: 在「網路和共用中心」視窗,於「變更網路設定」點選「連線到網路」。

Step 3: 點選「連線到網路」後彈出的視窗中,選擇「NTU」。

 Step 4: 在「NTU」選項中,點選「連線」。

 

Step 5: 返回「網路和共用中心」視窗,在「檢視您基本的網路資訊並設定連線」內容中,可以看到已經使用NTU連線到網際網路。

Step 6: 開啟Internet Explorer,自動跳入以下頁面,在「帳號」欄及「密碼」,分別輸入計中所提供的e-mail帳號及密碼。網路連線設定完成。

 
 
 
 
     
 
Copyright (c) 2014 國立臺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資訊網路組
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電話: (02)3366-5006~5012 E-mail: net@ntu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