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線網路卡安裝說明
網路名稱--ntu_peap台大無線網路

 

以Windows 8作業系統為例 :ntu_peap設定

 

由2013年7月15日開始,無線網路ntu_peap 的帳號密碼將改為使用「台大計中email」的帳號密碼(帳號不要加@ntu.edu.tw),如果你在這之前已設定了「ntu_peap」,請先刪除原來的網路設定,再重新使用「台大計中email」的帳號密碼設定。
刪除網路設定方法請參考下例網址: http://ccnet.ntu.edu.tw/wireless2/clear_peap.html

 

校園無線區域網路之802.1x設定

1: 打開右側快捷列,點選「設定」,點選「可用的網路」

2: 點選「ntu_peap」後,點選「連線」。

3: 在欄位內輸入「臺大計算機中心帳號與密碼」後,點選「確定」。

4: 跳出「Windows 無法驗證伺服器的身份識別」視窗,無需理會此訊息,請點選「連線」。

5: ntu_peap 連線成功。

若以上方式無法成功設定,請嘗試另一種方法

 
 
 
 
     
 
Copyright (c) 2014 國立臺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資訊網路組
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電話: (02)3366-5006~5012 E-mail: net@ntu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