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線網路卡安裝說明

網路名稱--SSID NTU台大無線網路

以Windows XP作業系統為例 :
請先將IP設為「自動取得IP 位址」和「自動取得DNS伺服器位址」。

在「桌面」無線網路圖示中按「右鍵」,選擇「檢視可用的無線網路」。

「無線網路連線」的視窗
在「選擇一個無線網路」下方,選取「NTU」,然後按「連線」。

選取「永遠連線」。

然後可看到NTU 已成功連線。
打開 「Internet Explorer」,會自動跳進以下頁面
網址為: https://wireless.ntu.edu.tw/.. (會根據每人不同的網卡、IP及首頁有不同的連結)
請注意: 不會有"安全性警告 ,以下視窗不會有
在「帳號」欄及「密碼」,分別輸入計中所提供的e-mail帳號及密碼

請注意: 登錄帳號密碼後即可,不會有"安全憑證錯誤" , 以下頁面不會出現!

 
 
 
     
 
Copyright (c) 2014 國立臺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資訊網路組
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電話: (02)3366-5006~5012 E-mail: net@ntu.edu.tw